虚无乐园

感谢支持文章的读者,真的很感谢
看不到彩蛋可以私信我,看到会补上的。(评论有的时候会看不到)
坚定的gb.bg.gl.无cp派。
如无特殊说明,其他平台文章均无授权,抄袭必究

【西里斯】❤️

西里斯蹑手蹑脚地打开卧室的门,生怕被妮可发现。

他回来的太晚了,晚到很可能上不了妮可的床。


“你回来了?”妮可睁开眼睛,转过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“或者说,你还知道回来?”

心里的石头落地,西里斯反而轻松起来,扑到床上掀开被子把她搂进了怀里亲了好几下。

“我和詹姆准备给哈利搭一个小树屋,弄到一半詹姆说要去买东西,结果再也没回来,说好了明天哈利就能有一个树屋的,我不想让哈利失望……我才回来晚了。”西里斯把头埋在妮可颈窝里蹭了蹭,企图求得妮可的谅解。

妮可摸着西里斯的后背示意他离近一点,她有事情和他说。

西里斯把她抱在怀里,认真听。

“我没有生气……今天詹姆是去医院看莉莉了,我也在医院”妮可趴在西里斯胸口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莉莉怎么了?”西里斯忙问。

妮可看他的样子知道他误会了,连忙解释“不不,亲爱的,莉莉没有任何问题。”

“只是哈利要多了一个妹妹……或者弟弟”

“这不是好事吗?詹姆还有莉莉看起来很喜欢孩子。你为什么忧虑得像是孩子爸爸?”

“这当然是好事……哎呀你认真听,不要插嘴。”妮可锤了西里斯一拳,就你话多!

……

“如果我说,只有我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。”

纠结了一会儿,妮可决定把这个秘密告诉西里斯,让他和她一起承担保守秘密的煎熬。

……

“你说什么?”西里斯看上去很震惊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妮可把脸埋在西里斯胸前,“医生在写档案的时候我偷偷看了一眼……”

“现在他们两个还在猜宝宝是男孩女孩,我一看到他们讨论宝宝我就想告诉他们。”

这么重要的事情,只有她一个人知道,但又不知道能不能说出去,哎呀,真的好纠结。

“放心吧,他们既然没有问医生,说明他们不在意。”西里斯亲亲她的侧脸,安慰她。

“他们出了医生办公室的门就后悔了,站在医院门口纠结了两个小时。”

西里斯想象了一下,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“睡觉吧”妮可盖好被子,给了西里斯一个晚安吻。

“晚安西里斯”

“晚安宝贝”

……

“男孩还是女孩?”西里斯问。

“你确定要听吗?如果你听了的话,明天詹姆和你说宝宝的时候你忍心隐瞒他吗?”妮可怀疑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那还是算了”西里斯连忙阻止,詹姆在宝宝的事情上有多唠叨是有目共睹的。

“我们睡觉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男孩女孩?”

“认真的吗?凌晨一点了!”

“算了算了,宝贝,我们睡觉”

……

……

“所以是男孩女孩?”

……

“滚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隐藏结局是关于多利亚出生之前的小故事。

推荐。

评论(32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